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高股息推薦-統一 》2024別錯過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高股息推薦-統一 》2024別錯過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高股息推薦-統一 》2024別錯過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高股息推薦-統一 》2024別錯過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高股息推薦-統一 》2024別錯過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高股息推薦-統一 》2024別錯過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廣達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車用ai概念股精選-金像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中信綠能及電動車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技嘉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元大全球5G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光寶科

念念不忘火車上,坐在我面前的一個姑娘,可是我連她什么樣子都沒看清,只看到她的一雙眼睛,很漂亮。 我注意到她的時候,她正在玩手機,消消樂,笨拙的劃來劃去,我支著腦袋越過她的肩膀看,我開始觀察起來她,耳墜很漂亮,是個絲帶,有食指那么長,耳朵里塞著耳機,圍著很漂亮的圍脖,軍綠色迷彩羽絨服。她幾次都沒過的了這一關,便收起了手機,我趕緊扭頭看向了窗外,她一定感覺到了我在看她,我從窗戶倒影看到她站起來活動了幾下,轉過了身,朝向我這邊,我不敢喘氣,更不敢轉頭看她,假裝一直看著窗外,她擼起袖子,露出白色的手臂,一只腿跪在椅子上,用手肘支著椅背拖著下巴,我很想跟她說上一句話,又不知道怎么搭訕,我猶豫著,也等著看是否有個很自然的機會。可是,直到天亮,車到站,我也沒能鼓起勇氣。我拿起行李,沒有看她,徑直下了車,不知道是在跟誰慪氣似的。 我知道很長時間我都會記得這個姑娘,記得這個美麗的晚上。 >>>更多美文:糾結

暗香悄然誰浮動,流落煙雨紅塵中;漠然如風適流年,逝傷一夢青春還。不能再與你結緣,天涯永遠不相忘;無論你身在哪里,夢想隨你渡紅塵。 人生,在心淡中求滿足,在盡責中求心安,在奉獻中求快樂,在忠誠中求幸福。一生中,只要心淡如菊,聲名顯著,就會守之以斂藏;終也拋不開塵世的煩惱,放不下俗世的紛擾。閉上眼,將漫漫心事攏成一季淡煙流云,在歲月里游離,只想與煙雨一同睡去,在幽幽夢里與你共度流年。我以為我已經走出了你的季節,歡喜與悲傷都過去了。然而滿地落葉,被風掠卷而去,煙藹藹霧漫漫,落花成冢,一指素箋盡煙涼。若是沒了你的世界,哪來的風景?我只是個游魂,在所謂的天堂里流浪。或許,人生就是無奈的,糾結的心事,破碎的夢。看著別人的文字,讀懂自己人生,卻怎么感觸出自己的心情。 一縷感動,一絲溫暖,也許,注定你只能陪我走過春天,站在秋日的渡口,望不見你的影子。碧云天,滿地黃,曾經的小徑,殘葉成泥。看風中煙塵浮動,蒼茫一片,不知道走完這一季的秋,是否,也就走到了盡頭?秋蟬低吟繞指情,似娟娟溪流,流進了歲月里微微蕩漾,清晰而又遙遠。風,卷起了思念,搖落滿懷的寂寞,撼動了蒼涼。我終以蒼涼的姿勢,微笑著流淚,聆聽來自遠方的呼喚,用指尖的溫度,守著一片青春,直到荒蕪。遠方的云彩,洞穿蒼白的季節,輪回未央的寒楚,雁過后,不留一絲痕跡,拉長的樹影,陽光一樣清晰,我依舊站在來時的路口,靜靜的等你歸來,心卻隨你去了遠方。 時光蒼老,情依舊。雨殤葉落,暮色寒涼。草木也知愁,一地枯黃,在荒蕪的薄暮里,等繁華落盡,風景枯殘。薄霧的氤氳縹緲里,影影綽綽的婉約,靜默的細數流年舊事,戀上遠方的風景,戀上遠方的你。斜陽凋零,披一身霞光,拈一縷情愁,托起寂寞,數著葉落,等你翩翩歸帆,徐徐靠岸。云煙隨風過,了無痕,片片記憶如花瓣凋零,那抹沉淀的心緒,冷清的回旋在幽寂的心頭,凄楚的零落在微涼的指尖。而我在你的故事里會不會被遺落天涯。那些已錯過的年華,會不會再多相守也無法圓滿。葉落花殘,柔情繞指間,飄然滑落思緒的結晶,濺落些許淺薄的憂傷。人活著本身就很累,何苦要為難彼此。 就算是舞盡了清秋,我依然還在守候。回憶不深不淺,不遠不近,確實如此難忘,用文字裹好傷口,游離在黃昏的詩意里,獨自嫣然微笑不語,讓它成為溫柔纏綿的音符。暮日的余輝還未盡然,夜已邁著匆匆的腳步來臨,陸離的霞光里分不清哪是溫哪是暖。日沉月落,終是輪回,自然是強求不得。如緣分在淚光中,片片飛紅若雨,墜入塵埃里湮沒,總會有離開的一天,任你難舍難望,終究是傷到了盡頭。夜漸濃,日漸遠,一個寂寥輪回的夜,臉上又多了一道歲月的痕跡。仿佛醉夢一場,醒了,夢卻沒了,在你離去之后,滄海終已成桑田。順其自然,淡然處之,人生就會幸福快樂,生命就會精彩燦爛。 流螢婉轉燭光,霓裳縹緲逍遙,穿越紅塵的喧囂,沉寂心靈的浮華,冰涼蝕骨的月色彌漫開去,潮濕的心膨脹了愁緒。孤苦的卷縮在沒有月光的角落,帶著幸福的思念,帶著苦澀的牽掛,等待黎明的春暖花開,卻終究敵不過冷月花落的宿命。獨倚清秋,月滿西樓。所有風景,終究還是枯萎。緣起即滅,緣落已空,緣盡夢碎,咫尺也天涯,一生蹉跎。剪一段紅塵繁華,默許你一世溫柔。冷冷的霜風,滄桑的殘月,蝕骨的夜,花兒都謝了,葉兒都倦了,寂靜冷凝的季節,站在時光深邃里回望,單薄的身影搖曳,拾起零落在風里的淺笑,這時,淚,變成了安靜的雨。學會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 天涯路遠,韶華已逝,枯葉孤舟隨流水遠去,遺留下一片寂寞蒼穹。心忽然冷了,沒有任何理由的難過著,悲涼著,沒人疼惜。天際流云,黃葉滿地,秋水連天,煙雨碧波。蒼白宣紙,筆尖劃過,浮萍幽思,孤寂落寞。穿越清冷的月光,攜一縷清秀穿塵而來,風起的日子,云卷云舒,花落無痕。如煙似夢的往昔,或濃或淡,或苦或甜,來不及回頭,早已遠遠的落在了身后。如果,還有如果,曾經會不會永遠?陌上菊敗葉殘,舞盡一抹纖塵。風過;遙遙相望醉一夢,悵然彌漫在心間,漠然如風適流年,逝傷一夢青春還。月落;清秋一夢淡紅塵,繁華喧囂鎖清秋,暗香悄然誰浮動,流落煙雨紅塵中。 >>>更多美文:情感隨筆

重度抑郁崩潰的文案 1.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2.再好的東西也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走遠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3.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4.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5.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6.我們從未真正堅強,只是在別人面前學會了假裝。 7.眼睜睜看著你離我而去,心,如被剜空,還有什么可以彌補。 8.撕心裂肺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9.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0.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1.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2.原以為愛情就是一切,失去后才發現,原來一切都不是愛情。 13.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14.最怕有些人,雖然早已走遠,卻從不肯把屬于他的回憶帶走。 15.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6.我輸的一敗涂地,連僅有的驕傲都丟失了。 17.你終究會喜歡上別人,牽別人的手,吻別人的唇,入別人的懷,而“你愛我”這三個字,終將會和我沒關系。 18.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心里抑郁的文案 1. 有著一顆浪跡天涯的心,卻在原地“畫地為牢”。 2. 越長大越是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顧后,越是脆弱。成長,帶走的不只是時光,還帶走了當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氣。 3. 我們從未真正堅強,只是在別人面前學會了假裝。 4.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后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5. 偶爾會聽到一首歌,看到一個似乎熟悉的畫面,一個似曾相識的微笑而淚流滿面。 6. 原以為愛情就是一切,失去后才發現,原來一切都不是愛情。 7. 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8. 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9. 每一次夢醒都讓我覺得孤孤單單,心痛了誰懂,淚落了誰知,有時候我真的希望自己不再是自己,我總是對自己說:一個深呼吸就好,可我深呼吸了好多次,也沒能卸下心里的沉甸。在每個夜晚都靜的只聽得見心碎的聲音,那時,我才發現曾經所謂的永遠只不過是一個轉身的距離。 10. 不愛理你的人就別去打擾了,賠了笑臉還丟了尊嚴。 11.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2. 虛偽的朋友容易找,也容易散;真心朋友最難找,也最難散。 13. 已經漸漸養成不去解釋的習慣,很多情緒也無從分享,干脆自我消化。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再多解釋也有時差,有些故事只能說給懂的人聽。 14. 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我重不重要。 15. 傷了,痛了,終于知道什么叫愛到不能愛,什么叫聚到終須散。所有的繁華原來只是一夢。吹落一地的滄桑,打碎了一地的諾言,再怎么也拼不回昨天。 16. 撕心裂肺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17. 人們說深海的魚不懂傷悲,所以不流淚,可有多少人知道,那是因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淚你看不見而已…… 18. 我在等待你的出現,我想著你的頭像會忽然變成亮的,可是,奇跡一直沒有發生,我徹底失望了,我感到了煎熬的滋味,我領受到了等待的蹂躪,我體會到了期盼的折磨。 心情不好抑郁崩潰的文案 一、我以為愛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偏偏是愛。 二、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三、曾經我一直以為,真心對待一個自己愛的人就能永遠,現在想起,不過就是個笑話。 四、故事不長,也不難講,只不過是:相識一場,愛而不得。 五、在你之后來過的每一個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希望,這是陰影,也是教訓。 六、沒有什么永遠,沒有什么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七、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用余生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八、我攔不住要走的風,也抱不住要走的你。 九、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熱。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離開的時候會難過。 十、后來再遇到心動的人,我都會想,算了,當朋友就很好了,真的很好了。 十一、一杯敬你漫不經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從此,天涯陌路,后會無期。 十二、這次沒有爭吵,沒有拉黑,但我們都懂,從此再無交集,這應該可以算是最好的離開方式。 十三、在感情上我們都不是好演員,我藏不住喜歡,你演不出熱情。 十四、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 十五、后來砸碎了酒瓶也換不來清醒,弄臟了自己也沒換來愛情。 十六、我愛上了一個根本不可能的人,他對于我就像是冬天的短袖和夏天的棉襖,像是天上不可能出現兩個太陽,像是人死后不會重生,可是即使知道這些事實,我竟然還想堅持。 十七、喝醉了就吹風,餓了就躺著,困了就閉眼,孤獨了就入眠,反正你只有一個人。 十八、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傷感抑郁的文藝文案 一、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二、即使是很多年后,曾經失去的愛人仍然可能在一瞬間讓我們感到哀傷。而悲傷是一個非常個人化的過程,也不存在真正完全的治愈。 三、中年以后的人常有這種寂寞之感,覺得睜開眼來,全是倚靠他的人,而沒有一個人是可以倚靠的。 四、就算平庸如我,渺小如我,無趣如我,天地廣闊,也只有一個我,錯過就錯過。 五、世間好物不堅牢,彩云易散琉璃脆。現在,只剩下了我一人。 六、如果你放手,放心我一定會回首,目送你離去的身影。 七、如果我年少有為不自卑,懂得什么是珍貴,或許你就不用做別人的新娘了。 八、后來我什么都有了,就是沒有你了。 九、大概沒去過的地方都叫遠方,沒得到的人都比較難忘。 十、幾年前踏上火車那一刻都還沒有意識到,從此故鄉只有冬夏,再無春秋。 十一、你知道,我并不喜歡跟外人說起自己。外人就是除我之外的所有人。 十二、他給你發消息說希望友誼地久天長,其實彼此都心知肚明,此后山長水闊,再無交集。 十三、你的肉體只是時光,不停流逝的時光,你不過是每一個孤獨的瞬息。 十四、我想每個人都至少有這么一個摯友,你和他在人生的拐點遇到,驚嘆于彼此的不同或者相似,有過不少平淡無奇卻值得紀念的時光,任白云蒼狗,風云變幻。 十五、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十六、爸媽送我上飛機的那天,我第一個沖進候機室不想回頭,不是因為不想再看看他們,而是我知道,總是回頭的孩子,走不遠。 十七、世界小得像一條街的布景,我們相遇了,你點點頭,省略了所有的往事,省略了問候。 十八、后來你們沒了聯系,她找到了一個很好的男孩,愛的死去活來,雙方長輩都很滿意。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給我一絲陽光、我就可以笑得很燦爛_     最后賭一次、看我們是不是能走到最后     也許分開是不應該 原諒我不讓自己再回來     夢里空氣太稀薄 嘲笑我的寂寞     你給的擁抱 讓我好迷戀     你就好象是毒藥 可是這個結就是沒法除掉     遇見你是我生命里的奇跡,(*^__^*)從此我的心不在孤寂~~~~     或許你會認為我輕飄 但我心里真的有了你     唯一能做的就是陪你、直到你厭了、我累了     其實你有很多人愛的 有時我都會覺得你甚至都不再需要我     你就是我的特效藥 一見你我就好心情     想念不會偷懶,我的愛通通給你保管。     即使世界末日的到來,我也不會輕言放棄的。淼我想好好的愛你     再輝煌也要落幕、再不舍也要離開     不要說誰付出的比誰多,愛情本來就是不平等的,沒有多與少之分,只有愛與不愛     愛情像戲、不是電影就是肥皂劇、雖然有長短、但結局不是悲、就是喜。     依黃昏,殘。戀曉月,寒。     心里有了個洞無法彌補、所以疼得必死還要難受     寧愿你抱著別的女人想我,也不愿你抱著我,想別的女人!     天若賜我輝煌,我定比天猖狂     下大雪的時候,我們不打傘一直走,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頭 ?     圣誕節 我的悲傷和快樂隨著它飄遠     當初說好的 — 永不分離,而如今、你又在哪里?     我想、你還是在乎我的。聽著我們的回憶,回憶起我們的回憶、你不可能著么狠心     閉上眼睛、以為我可以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騙到自己。     讓年華不朽于時間的荒涼,歲月碾過每一個稽誕的瞬間。 本文由《窩心網》 負責整理首發 >>>更多美文:關于愛情的句子

穿過一片樹林,我想去找你; 路邊最好有條寬寬的河流; 青翠竹林與粉色小花, 這是風兒躁動的季節; 一些不安分的葉子,掉了。 我自在竹林中, 看你飄過河流,天空是你的牧場; 小花在揚,我去追, 如風在肆虐。 迷途了,你仍在這, 此刻,我是你唯一的目標。 歸隱于山林, 我喜歡在風兒來臨前望著你, 在笑,在揚。 我只為你一人出現, 你也僅為我一人飄蕩, 像風拂過我的臉龐......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DD15VEV15EGE15VE

 


2024亞東0050定期定額計算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比較2024元大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線上開戶 》2024新光最佳證券開戶選擇2024凱基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2024證券開戶優惠指南

arrow
arrow

    j88t4h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